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04

紐巴遊記(二)沒落皇朝

在八十九十年代,若講到空姐質數,飛機餐水準,舒適程度,相信任何人講起國泰航空,無不拿起大拇指說句(林巴溫)
但到今時今日,只可嘆一聲越來越差。

空姐已由以前全華班日班變成菲律賓籍為主,雖則不是歧視種族,但一來華姐日姐比較親切,二來菲律賓籍空姐的service態度比家中賓妹還差。機上唯一的華籍空姐是senior空姐頭,態度令我瞠目結舌。事原我前兩排的乘客喝多了啤酒而在washroom內吐,她用手指指住乘客說(I will NEVER EVER give you to drink again, you have too much, OK)說話態度唔好和大聲用手指指人,很反感。(我最討厭人用手指住我講野)

自問一年最小坐國泰機有五六次,但沒有一次沒有東西壞,燈壞和時work時唔work不在講,有時壞沒電視看,有時(應該時時)聽筒一面有聲一面沒聲,又想吃的餐和飲料到你又話無哂,今次重衰,腳踏壞唔上唔落,踏上去又太高,唔踏上去又頂住上五寸下五寸,頂到腳好痛。連business class的把手都甩出來。

還有其他航機坐位有普通電插座比電腦用的,國泰有就有,但她的(不普通插座)你要在機上同空姐買條港紙一千圓正的cable才可以用。我發脾四唔能用就算,真氣結。唔知什麼真金cable要港紙一千圓一條!

食物質數越來越差,不用多講了。
希望網友若是國泰管理層,請反映一下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